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曹校长前往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10 17:52:52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6121 打印本文


   (通讯员:谭芳)4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长曹桂清在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前往学前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看望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集训返校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曾健坤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文化建设、现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莫群老师就本次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参加集训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我校学生通过全省选拔赛获奖取得集训资格,3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历经一月的集训和三次考核,在全省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比赛。3位选手在现场展示了绘画、讲故事、歌表演、说课等比赛项目,曹校长认真观看并逐一指导,预祝选手们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曹桂清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教学要深入扎实,经验要及时内化,全面推广普及,二是建设要目光长远,拓宽校企合作渠道,科学实施规划,同时鼓励学院要充满自信,开阔视野,发挥学前教育政策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打造蓬勃向上的一流学前教育专业群,并表示学校将从现实需求与长远发展需要统筹规划,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1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