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2019年教育系统教育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19-04-10 17:58:16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6093 打印本文

(文/李沛漪 图/黄常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全市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工作, 410日上午8点,常德市2019年教育系统教育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大楼顺利开班,湖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黄星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市教育局副局长施爱国,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李建坤以及来自全市各区县分管法制工作的副局长、校长等97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主持。

典礼上,杨跃华代表幼专全体师生向莅临学校参加培训的97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历史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各中小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法治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施爱国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明确要求,强调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从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我校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要求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学有所获。

随后,澧县教育局政策法规室主任汪翊斌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市教育局、湖南幼专组织的此次培训,并倡导全体学员把依法治教、依法治校能力提高作为此次学习目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全力推动教育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黄星亮强调,全体学员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教育依法行政能力,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认真对待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自我管理,强化自信、强化认知、强化方法,不断提高依法治教治校本领,引领学校走上依法治理的道路。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从法治常德建设、法治文化的培养、以案说法、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多角度展开课程培训。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