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04-16 15:41:43  发布人:黄海涛  浏览量:5888 打印本文


 

4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湖南幼专内部审计工作协调会,对即将开展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出席会议,各处室、各学院主要负责人、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杨涛主持会议。

会上,纪监室副主任刘夕兵宣读了《2019年湖南省教育审计工作要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财务检查及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审计的内容、程序以及需要各部门、单位配合的工作。

杨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是落实上级要求,是学校内审制度建设的重要抓手,是确保学校资金安全和人员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一个重要手段,各部门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查找漏洞、堵住漏洞。对审计工作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完善制度。

曹桂清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开展好内部审计工作。二是各处室工作人员都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专业人员要尽职尽责,提高审计质量。三是要注重审计结果运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早抓小,把苗头性、风险性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8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