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党校举办2019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04-18 00:00:00  发布人:张友斌  浏览量:6132 打印本文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415日晚上7:00,学校党委党校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友斌及本期128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李晓慧同志宣布了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二是培训期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三是严格履行正式请假手续。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全面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为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1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