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19-04-25 15:21:13  发布人:张友斌  浏览量:5747 打印本文

 

425日上午, 2019年第三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晓慧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接着组织人事处布置了七项工作:一是严把发展党员关;二是党员按时上交党费;三是认真组织好党员活动;四是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六是全面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制度;七是部署安排常德市智慧党建工作。

游百春同志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有计划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活动,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甚至弄虚作假;合理安排时间,全面落实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学习,认真备好和上好一堂党课;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把好自媒体和集体活动关,做到有方案、有预案、有审批;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身边培育的典型和榜样激励师生,把思想教育工作做实做细。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7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