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日期:2019-05-13 16:46:28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6065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瀛月)又是一年芳草连天,又是一年古道送别。5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丁玲剧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曾健坤,院总支书记周咏波,副院长谭芳、鲁道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健坤主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爱华和周咏波分别宣读2019届学前教育学院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通报。随后,学校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上台寄语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庄瑷霞说道:“责任高于热爱,成就源于一切。”李蓉老师希望同学们:越努力越幸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陈鸿老师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邓莉老师说道:保持乐观、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勇往直前,相信自己、未来可期,静待花开!










    曹桂清深情地说到,伟大的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有梦就会有目标,有梦就会有希望,有梦就会有动力。他希望同学们要把个人的梦和国家的梦结合起来,规划好自己事业的梦,规划好自己爱情的梦。




朱明在给毕业生的致辞中说,想得通,能幸福,不浮躁,能成功。他祝愿同学们今后成为三种人:有价值的人、幸福的人和成功的人。学会在生活中不急不躁、不纷不嚷,在学习中稳打稳扎、踏踏实实。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母校将是同学们永远温馨的家、永远最坚强的后盾。




会上,师生互赠礼物,全体毕业生向学前教育学院赠送刻有师恩无边四个大字的牌匾,代表了毕业生对学校、对学院的培育之情的感激。学校领导也为每一位毕业生回赠了一张有老师们签名的校园风景明信片。最后,伴随着《幼师之歌》的乐章,欢送会在师生相互祝福、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