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日期:2019-05-14 15:50:41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887 打印本文


5月11日,我校举办2019年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有110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资质审核,邀请9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为275名毕业生提供950个工作岗位。


 


现场招聘持续近6个小时,不少毕业生当场被用人单位录用,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低年级各专业在校生前来观摩、咨询了解就业流程及招聘岗位需求情况,提前为就业准备。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亲临招聘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意向以及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建设,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征求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8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