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6 10:59:31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062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黄海涛)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月14日下午,我校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正、副主任,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专任教师、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传达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杨涛强调,在2019年,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肩负“两个维护”重大使命;二是着力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三是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行业不正之风为抓手,正风肃纪,创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四是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着力提高监督执纪水平。

 

 

校党委书记朱明会上总结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项根本举措,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认领责任,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担当从严治党的新使命;要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奋力开创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学校在新一轮职教改革潮流中,努力实现高水平专业群和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目标而贡献更大的力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