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9-05-20 15:56:22  发布人:张木子  浏览量:5692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木子)515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桂清主持。

会上,秘书长欧阳前春对《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科研业绩认定与量化计分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修订指导思想和重大变化进行了说明。各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修订稿,并提出修改建议。经到会委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新修订的两份文件。

主任委员曹桂清指出,本次修订文件的最主要目的出幼专的成果、出幼专老师的成果、出精品成果,简化科研人员报账手续,减轻报账压力,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

副主任委员张爱华表示,希望各位委员会后做好老师们的文件解读工作,传播正能量,鼓励老师多参与科研,多出好成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6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