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乡县安彰乡扶贫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05-25 15:05:5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215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邓超)为进一步巩固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果,落实省市县各项扶贫、脱贫政策,切实履行各驻社区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和任务,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在2019年持续得以贯彻落实。524日,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安乡县安障乡德兴社区扶贫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朱明市、县、乡、社区扶贫办负责人帮扶责任人机关工作人员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第一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及队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扶贫协调组长李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德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义2019各村(社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报告,对各村(社区)涉农资金整合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表示持续以新的手段与方法为贫困户增收减支献计献策,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升贫困户内动力,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态度和肯干精神,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思路,促使2019扶贫工作“有成果有特色、有高度有亮点”。

驻村书记王晓凌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工作,认真落实扶贫结对工作和服务工作,同时实现村部完善和基础建设完善,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贫困户脱贫为重心,着力做好扶贫工作。

安彰乡党委书记彭文华在会上就脱贫攻坚的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作报告,他表示,进一步完善扶贫基础资料,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推基础措施建设和村内产业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增产增收,进行驻村指导

安彰乡扶贫办主任刘护山在会上发言,对幼专及全体后盾单位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合理控制预期,聚焦到户、聚焦产业,确保家庭收入保障,聚焦群众满意度,发挥自己的能力,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随后,负责单位依次在会上发言。市扶贫办负责人徐兴庭对扶贫工作做讲话,第一要聚焦目标,不动摇第二要做到“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

校党委书记朱明总结讲话,希望单位要做到统筹兼顾,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心情要好,站位要高,思想要稳同时,要分清领导的决策作用主体的积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搞清重点和难点,增强扶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搞清目标和责任,增强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2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