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再获立项
日期:2019-06-20 13:16:28  发布人:张木子  浏览量:6114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木子)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的2019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湘教科规通〔20191号),我校有5项课题立项。其中省级重点资助课题1项、一般资助课题1项、一般课题3项,具体如下所示:


项目编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XJK19AZY009

曹桂清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研究

重点资助课题

XJK19BZY004

邓萌

乡村振兴战略下湖南省乡村小学男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模式研究

一般资助课题

XJK19CJC011

莫群

中华皮影戏在幼儿园的传承与创新实践研究

一般课题

XJK19CZY086

钟昌振

乡村小学网络联校建设长效机制研究

一般课题

XJK19CTW017

青辉阳

乡村振兴战略下以教育信息化助推农村教育发展对策研究

一般课题

为提高课题申报命中率,科研处同志积极作为。郭铁成教授在今年2月份开展了题为《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的命中率》的讲座,对我校教师课题申报进行针对性指导,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在本次省规划课题申报中,我校教师踊跃报名,共有27人申报。经科研处审查、校外专家评审,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和副处长钟昌振向所有申报者认真反馈校外专家修改建议,帮助教师反复修改申报书。为提高立项率,科研处同志严格按照省规划办的要求进行形式审查和资格审查。经学校审核决定,科研处最终按下达指标数向省规划办推荐8项课题参与评审。在科研处全体同志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成功立项5项,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科研处仍将继续为我校教师做好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争取我校科研课题的申报再上新台阶。

核发:孙健 点击数:6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