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20 11:10:37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11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锻造创业精神,619,湖南幼专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第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在招生就业处的统筹安排和指导下,各教学学院、指导教师和学生创业团队精心策划项目方案,精选骨干力量,反复打磨竞赛环节,并依托学校“创客街”、“众创空间”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平台,深入开展创新创业实践,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高参赛项目质量,为实现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大赛组委会最终从500多个初选项目中评选出10个项目进入决赛阶段的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裕园、比耳竹编、与泥童行、靖州雕花蜜饯四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曾府辣酱、清窑阁侗家酒、橙香冰糖橙、原味集、花间一壶酒、白板工作室六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数理教育学院因组织得力,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讲话,首先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同时总结了我校历年来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里的突出表现,我校的创新创业团队虽然是湖南省高校里的一支新军,却敢闯会创,屡获佳绩。最后赵校长寄语今年选拔出来的优秀团队,积极代表学校参加市赛、省赛,精心准备,发扬学校的传统和优势,争取更大成绩。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