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6 16:03:1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121 打印本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25日下午,我校在丁玲剧场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附属小学班子成员、离退休支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现场颁奖

按照大会议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校党委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吸收李沛漪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吸收李沛漪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随后,全场起立面对党旗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朱明同志为新党员颁发党徽和党章。

党委书记朱明发表讲话

   议程最后,党委书记朱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被批准加入党组织的17名新党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党的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四是要以升本为中心,推动幼专新一轮发展。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上专题党课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游百春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全面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为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让全体与会党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爱党、拥党、护党之心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1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