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湖南幼专2019年暑期学生赴韩短期研修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19-06-28 14:54:29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407 打印本文


 

(通讯员:贺紫云)为促进我校与韩国水原大学的首次合作交流顺利开展提高赴韩短期研修项目学生的安全意识,学校于6月26日下午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前学院书记周咏波主持。


 

会议现场

学前学院书记周咏波主持会议

 

会上,刘思伶老师代表学院介绍此次公派学生赴韩国短期研修项目基本情况此次2019暑期赴韩研修学习时间为期两个月,学前教育学院在自愿的基础上选派8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贺紫云、谢丹萍、贺紫薇、熊佳慧、郑召阳、孙璇、胡诗铭、刘婕。

学生处、教务处分别就学生踏出国门后的日常管理、个人人身安全以及社会实践教学组织方面提出要求与建议宣传处、保卫处侧重对出境学生需把握的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方面进行了宣讲与指导。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会上讲话

   

杨涛为即将启程的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此行学习与交流目的;二是谨记走出国门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学校,更是代表国家形象;三是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四是始终强调安全第一,包括政治安全、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往返路途安全。

会后赴韩学生踊跃提出问题,各部门领导给予积极的解答,并再次祝愿本次赴韩短期研修的同学们安全愉快、学有所获,同时也表示,湖南幼专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4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