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7-28 00:11:15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336 打印本文


为达到攻读韩国启明大学在职博士韩语基本要求。726日上午,湖南幼专首届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开班,并在在实训楼517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朱明,长沙优萌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坤和2名培训师及组织人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主持。

开班仪式上,裴坤介绍了培训的相关安排,并承诺和各位学员一起积极做好教学实践和课堂实施,力争此次培训考核通过率达到90%以上。

培训班班主任李剑虹宣读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培训时间;二是严格请假手续;三是积极配合教学,展现我校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四是爱护教室内公共财物。

学员代表邓登明作表态发言,首先感谢了学校组织的这次韩语培训,给了他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机会,并表示,在培训期间他将做好表率,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朱明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永远都是各位老师坚强的后盾,学校一定会坚定不移的支持各位老师的发展和进步。他与各位学员分享了五句话:第一,学无止境,驰而不息。希望大家勇攀学术的高峰,成为栋梁之才。第二,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现代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教师的各位更应该要具备前瞻性,不断地发展自身,跟上时代的步伐。第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人要舍得吃苦,要敢于吃苦,通过不断的劳动来提升自己的价值。第四,有麻烦才有机会,有难度才有价值。人要敢于挑战自我,做好那些有难度的工作,遇到麻烦和困难要勇往直前。第五,技不压人。学习的目的就是解决人生不必要的麻烦,多学习总是有好处的,我们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充实自己、完善自身。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是我校升本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迈出了我校选派在职教师攻读博士的第一步,开启了鼓励在职教师提升学历的新篇章,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意义重大。




IMG_6356

开班仪式现场

长沙优萌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坤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明讲话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