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族幼专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办学经验
日期:2019-08-02 14:51:44  发布人:杨蒙  浏览量:6904 打印本文

    7月31日,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上午11时,参观完图书馆、丁玲剧院、学生宿舍、教学场地,两校办学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内蒙古民族幼专党委书记王建平,副校长郝喜存,鄂尔多斯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志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教授,常德市智慧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岳安,及相关行政处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龙玲主持。

曹桂清代表校方对冒着酷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内蒙古民族幼专简要介绍了我校“两校合并”的办学历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教学为中心”的教学科研成果,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传承特色。

作为校区主建方的李岳安董事长介绍了我校的建设概况。他指出,校区的规划、建设一定要符合学校长远发展目标。湖南幼专校区“功能齐全,设计新颖,规划合理”,仅存在校园绿化面积过小等问题。考虑到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特别是学生数量的增长,校区面积和配套基础设施要不断扩大和跟进。

 

王建平表示,感谢湖南幼专对此次考察之行的周到安排。内蒙古民族幼专位于美丽富饶的鄂尔多斯,依托区域优势,以民族,幼教,艺术作为学校发展的三大特色,与湖南幼专的办学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交流会最后,王建平向曹桂清赠送了学生亲手制作的皮雕作品,盛情邀请各位同仁来内蒙古民族幼专指导工作。曹桂清校长送上美好祝愿,希望两校都能越办越好,为地区的教育发展撑起一片天,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9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