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湖南幼专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9-08-22 08:19:36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6307 打印本文

(通讯员:雷亮)8月21日,受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与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由我校承办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教务处长林志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我校50名中青年教师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李晓慧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员

开班典礼上,林志杰介绍了培训背景和目的,并对课程安排、培训师资等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张爱华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要求,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一致,树立纪律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互相提高,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讲话

本次培训根据学员特点和学校教学实际需要,以“大视野、多模块、小专题”形式精心编排课程内容,突出主题和重点,有效提升学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课程设计及资源开发能力。培训总时长10天,共计80学时,包含“信息化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师范教育发展的态势与课程教学改革”“师范院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专业课程建设”五大模块。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3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