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老科协教学督导专家组 启动课堂教学督评
日期:2019-09-04 15:16:24  发布人:覃凌  浏览量:6365 打印本文


为强化学校教学质量建设,充分发挥老专家诊断教学,指导青年教师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教学质量保障的作用。94日上午,教学督评中心在办公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关工委、老科协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关工委、老科协负责人,专家组成员,学前教育学院和小学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老专家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既要大力支持专家们的工作,又要关爱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解决好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议商讨了专家进课堂的具体要求与做法。关工委、老科协负责人陈顺德教授强调,教学督导工作很重要,老同志要积极发挥作用,不能拖学校工作的后腿。专家组负责人康健纯教授表示,专家组成员都是老师范人,要找准工作重点,发挥辅助性、示范性作用,贡献余热。参会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开启了新学期退休老同志参与学校教学督评的帷幕。


核发:王平 点击数:63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