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19-09-05 15:26:04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518 打印本文

9月5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针对该实施方案,湖南幼专结合自身实际,就主题教育作出明确安排和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朱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初心”就是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民族谋复兴。主题教育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从理论上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明强调全校上下要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从灵魂深处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敢于“亮短”,解决思想上、工作上的具体问题。主题教育要做到全覆盖、全体动员、全体参与。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不留死角,达到让全体教职“触灵魂”、“找自觉”、“敢担当”、“比贡献”的效果。

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


核发:王平 点击数:65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