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2019级新生报到
日期:2019-09-07 17:12:2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7118 打印本文

    9月7日上午,湖南幼专2019级新生报到,校园里充满着青春朝气,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校党委书记朱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等全体在家领导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等地检查指导工作。

    “老家是哪里的呀?”“新环境熟悉了吗?”朱明亲切地与现场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展开交流,为广大新生和家长带来学校的亲切关怀与真挚问候。他嘱咐迎新志愿者们一定要细心、耐心、热心,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楼、食堂、医务室等地对公共设施配置、房间布局、卫生洗浴条件、住宿安全等情况进行查看,确保孩子们在校住得安全放心。他们走进房间内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同学,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最好的大学时光。

    据悉,今年学校将迎来2594名新生。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学校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发:王平 点击数:71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