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
日期:2019-09-11 13:06:23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37 打印本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激励全校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10日,学校在丁玲剧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全体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曹桂清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曹桂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桂清主持会议

  

全体教职员工共唱国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宣读《关于市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青年教师的获奖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教学科研优秀团队及个人的通报》等表彰决定,共有102名教师、5个部门、6个团队荣获表彰。学校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为榜样,坚持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跃华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教师代表何志飞教授发言。他从初进原常德师范学校的工作经历谈起,从“教育是爱的艺术”、“教育是慢的艺术”、“教育是创造者的跋涉”、“教育是心灵的沟通、灵魂的交融、人格的对话”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35年来教育工作的奋斗史与心得体会,与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情怀。何志飞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生最好的引路人。

 

优秀教师代表何志飞发言

“我志愿加入人民教师队伍,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会上,2019年新进教师在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邓萌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新教师们仪容端庄,场面庄严肃穆,宣誓铿锵有力,表达了新教师们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定决心。

 

新进教师宣誓

朱明在大会上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受表彰的个人和团体致以衷心的祝贺,向奋斗在教育教学等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达最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源于学校全体教职工潜心立德树人,不断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结果,是在座各位爱岗敬业素质高、顾全大局格调高、争先创优水平高、和谐包容人品高的结果。同时朱明对大家立足校情、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围绕升本目标,全力推进学校硬件建设和服务管理升级,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湖南幼专的美好明天,用优异的成绩和荣誉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朱明总结发言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2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