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9-09-11 14:51:1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20 打印本文

9月10日,湖南幼专在丁玲剧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作主题宣讲。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会议现场图 

朱明以“爱国”两个关键字为主线,从“什么是国”、“为什么要爱国”、“我们怎么去爱国”三个方面,运用详实的史料、精准的数据、鲜活的实例及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简要的回顾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形象客观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生动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朱明指出,全校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情,强化爱国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谈到怎样爱国时,朱明强调,一是要向上看齐,高标杆要求自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二是要向同行看齐,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树立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全校教师要用心、用情、用德、用技能去教书育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朱明宣讲

游百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朱明书记的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为我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个部门、各个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围绕升本目标,全力推进学校硬件建设和管理服务升级,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举措实现湖南幼专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游百春总结讲话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