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2 16:14:32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347 打印本文

    9月11日,湖南幼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丁玲剧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刘丹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明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桂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朱明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紧扣任务目标,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和目标,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目标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明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朱明主题教育动员报告

    陈书山在会上强调,湖南幼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相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要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关键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同时要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要坚持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持全面覆盖,统筹抓好重点对象和基层支部,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相结合;要注重实际实效,坚持用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

 

陈书山讲话

    曹桂清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附属单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曹桂清主持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张顺华、谢壮、吴优、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3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