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9-17 16:47:48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25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9月17日上午,湖南幼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游百春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赵淑君主持

    开班仪式上,湖南幼专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李晓慧组织学习

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游百春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化理论自学,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持自我革命,深刻检视问题,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形成调研报告、列出问题清单,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要实行清单管理,动真碰硬抓整改,重点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突出头雁作用,领导带头作好表率,在本次教育活动中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实效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游百春讲话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