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9-20 12:39:33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25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汪时军)919日上午,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推进的指导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游百春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务必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游百春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关于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关于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学校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焦点问题、重点问题与难点问题,确定调研题目,组建调研团队,深入开展调研,做到目标清晰、调研充分、措施到位、针对性强。关于整改,要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形成清单,实施项目化管理,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推动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游百春讲话

会上,湖南幼专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总结了学校前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李晓慧讲话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2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