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湖南幼专升本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09-25 11:52:18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7181 打印本文

923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召集市编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和武陵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在湖南幼专召开升本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湖南幼专办学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学校升本有关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黎建平主持。

 

会议现场

 

黎建平主持

会上,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汇报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和升本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可能性及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提请市政府解决的事项。党委书记朱明作了补充说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计划申报和新校区规划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朱明讲话

 

曹桂清讲话

市编办、市发改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根据学校提出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现场表态,将全力支持学校升本,积极参与、指导并支持学校做好升本筹备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性问题,促进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

涂碧波对学校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升本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升本目标,把握时间进度;二是坚持对标对表,逐项补齐短板;三是坚持整体规划,分年实施建设;四是坚持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五是坚持学校为主,各方全力支持。同时,就学校近期需要加快落实的计划申报、新校区征地建设、教师编制和人才引进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明确

 

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71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