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典礼
日期:2019-09-25 18:22:02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692 打印本文

9月25日上午2019年湖南幼专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典礼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2594名新生共同迎接这场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典礼现场

 

游百春主持

上午9时,大会准时开始。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生军训表演拉开序幕。朱明逐一检阅各连队方阵,并向所有参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紧接着是2019级新生军训分列式表演,来自5个学院6个营49支军训方队在校旗护卫队的带领下,迈着刚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检阅台。他们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示幼专学子的干练作风。

 

朱明检阅

 

新生军训分列式表演

朝气蓬勃、鼓舞人心的表演将现场推向高潮。军训方队排列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以满腔热诚和无比自豪的精神风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军体拳方阵虎虎生威,充分展现幼专男儿的铿锵斗志;匕首操方阵英姿飒爽,显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兵风采;手语操方阵向父母和老师表达谢意,令全场为之动容

校园文化方阵

 

军体拳方阵

 

匕首操方阵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宣读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并对军训18个先进连队及480名先进进个人予以表彰。

 

杨跃华宣读表彰决定

校学生会主席胡珈瑜同学为幼专新生送上寄语,希望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自我,学会负责。文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每位新生将来能成为一名幸福的教师!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曹桂清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在典礼上致辞。对新生选择湖南幼专就读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忆学校光荣的建校历史及杰出校友,祝贺大家选择了合适的学校进行深造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跟党走,不迷路;二要有梦,莫等闲;三要有情怀,健体魄。在伟大的新时代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用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韶华书写绚丽多彩的新华章!

 

曹桂清致辞

在大会最后,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结业典礼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王平 点击数:66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