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9-26 08:36:39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63 打印本文

2019年9月2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湖南文理学院落下了帷幕,我校获得了女子团体第3名的可喜的成绩。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在8天的比赛中,我校汤艳芳、杨嘉璐、董赛茜、甘敏、王畅煜、徐振东、刘奇灵,王健,傅宏科等运动员,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在强手如云中,力争好成绩,其中汤艳芳、杨嘉璐、董赛茜、甘敏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女子团体第3名,同时还获得女子双打第4名,女子单打第7名的好成绩。

为了此次比赛,运动员在李芳教练的指导下,在近一年的备战中,每周坚持训练,特别是临近比赛的最后2个月,在不耽误学业情况下,每天高强度刻苦训练5小时,不叫苦、不叫累,终因坚持拼搏而取得了好成绩。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