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初心不易 勠力同心 奋力谱写幼专新篇章
日期:2019-10-09 14:56:32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7478 打印本文

10月7日,湖南幼专在学校音乐厅召开庆祝全国第七个老人节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明率全体校领导和1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们热情会面,共度重阳佳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朱明讲话

 

曹桂清主持会议

结合学校近期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形势,朱明重点向老同志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朱明说: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立德树人这一共同目标走到了一起。湖南幼专由原常德师范、桃源师范、津市师范合并升格组建,我们就是幼专一家人。这里就是老同志的家,热烈欢迎老同志常回家看看。朱明指出:在职在岗的同志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努力出彩;离退休同志要多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要开心喝彩。百年师范,奔流致远。学校昨天的故事很美,老同志为了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热血与辛勤汗水;学校今天的大戏正艳,新同志正勇毅拼搏接续奋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大力关心支持下,湖南幼专已迈进新时代的发展征程,新老幼专人要初心不易、勠力同心,奋力谱写新时代的湖南幼专新篇章。朱明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首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二,要彰显顶层设计,毫不动摇全力推进专升本工作。抢抓发展机遇,把握政策东风,推进学校向更高层次跃进;第三,要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建设专业群为抓手,着重做好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精品课程等方面工作;第四,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深知安全责任大如天,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是身心安全,一名学生对于学校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而一个学生对于所在的家庭来说就是百分之百。师者仁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根本遵循,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师。

 

会议现场

会议还邀请了常德市中医院心脑血管专家杨模国教授作健康知识讲座。


核发:王平 点击数:74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