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19-10-15 17:53:55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5818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程一芷)为更好地营造崇廉、尚廉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015日,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集中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

    影片《忠诚与背叛》是以纪录片的拍摄手法讲述了十九大以来湖南地区10名官员违反党纪党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故事。片中的主人公都曾经是久经考验的领导干部,现如今沦落为“三湘巨贪”的反面教材。影片中,他们用苦涩的泪水和深深的忏悔,诉说着各自的蜕变历程、检讨着自己的堕落丑行。

    观影结束后,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教材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慎独慎微,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党员干部的要求来守住初心,践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核发:王平 点击数:58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