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成立小学教育研究所
日期:2019-10-17 19:00:2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167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徐晓风10月17日,湖南幼专小学教育研究所成立启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爱华主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跃华宣布湖南幼专小学教育研究所成立,聘请文君教授为小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并颁发湖南幼专小学教育研究所牌匾。

小学教育研究所所长文君教授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设想。表示,小学教育研究所成立的目的在于探索师生成长途径,培养以一科为主兼顾其他学科的小学全科型教师。结合当前教育环境中乡村小学教师年龄不合理、学历不合理等背景,探索如何打造乡村教师特别是乡村男教师的培养模式,做出符合时代要求的科研成果。

杨跃华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所成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将湖南幼专小学教育研究所打造成为常德市小学的引领机构,成为学校和常德市小学教育科研和培育阵地;;要加强与一线小学优秀教师、教科院的联系;要以指导实践为最终目的,紧跟时代要求,将研究所建设成为“教、研、培”三位一体的行业领先研究所。


核发:王平 点击数:61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