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李晓慧王晓凌获评常德市“最美扶贫人物”
日期:2019-10-18 12:12:44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933 打印本文


10月17日上午,2019年常德市“最美扶贫人物”“自立自强示范户”表彰活动暨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在柳叶湖举行,我校教师李晓慧、王晓凌被评为2019常德市“最美扶贫人物”。

会议表彰了100名全市“最美扶贫人物”和30名“自立自强示范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报告会。

活动由常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常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和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表彰会上,最美扶贫人物与自立自强示范户代表,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脱贫工作经验和先进事迹。近年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顽强奋战扶贫一线,付出了艰辛努力和汗水;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倾力奉献智慧和力量;大量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立自强,用勤劳的双手开辟了脱贫致富之路,涌现出了一大批事迹突出、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

 

 

 

朱水平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以英雄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学习先进典型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担当尽责的敬业操守,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扎实做好考核迎检各项工作。

    副市长龚德汉主持表彰会。

 

我校李晓慧、王晓凌获评2019常德市“最美扶贫人物”

 

湖南幼专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

 

湖南幼专教师王晓凌

 

 

名单如下

 

2019年常德市“百名最美扶贫人物”名单

 

(共100人,排名不分先后)

 

 

 

 

 

 

2019年常德市自立自强示范户名单

 

(共30人,排名不分先后)

 

 

 

 


核发:王平 点击数:69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