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
日期:2019-10-24 15:02:08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108 打印本文

 

10月24日,湖南幼专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问题检视和深入剖析。

朱明讲话

朱明在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坚持把反思放在重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要把更多的精力向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倾斜,全面整改提高,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把担当放在高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服务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的使命担当放在心中、扛在肩上要坚持把得失放在末位,多做贡献,保持廉洁本色。

 

 

 

 

 

核发:王平 点击数:6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