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日期:2019-10-25 08:31:0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44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立勋)10月24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教务处长林志杰教授,各学院、思政课部主要负责人,新、老教研室正(副)主任及教务处全体同志与会。会议由杨跃华主持。

 

    林志杰首先宣读了《关于任命陈蕾等三十四名同志担任教研室正(副)主任的决定》,对三十四名同志的就任表示诚挚祝贺。

    随后,杨跃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卸任教研室主任历年的工作成绩,对长期耕耘杏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学校发展的内外围环境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教研室主任是学校的中坚份子,是“打仗”的骨干力量,学校十分重视教研室队伍的建设,并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有格局。心怀宽广,有容人之雅量,吃苦在前,踏实做事,所获荣誉也能大方予人;第二,要专业化。教研室主任必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背景,基础牢固才有继续向前发展的底气;第三,要年轻化。教研是一项长期性的艰苦工作,必须保持一个好的身心状态,同时为了教研室队伍的梯队建设,老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发挥“帮、传、带”的指导作用。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