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25 13:25:57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418 打印本文

 

为强化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指导,进一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实落细,10月25日,湖南幼专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游百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游海,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游百春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自主题教育第一次推进会以来,各党总支、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下一阶段,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针对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各党总支、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要科学安排,合理部署,克服急躁情绪;要加强学习,真正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受教育,明初心,担使命;要加强宣传,大力宣传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时跟进报道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及成效,注重对党总支、党支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的挖掘,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要继续克服困难,勇于担当,鼓足劲、加满油,全面发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游百春讲话

会上,李晓慧对学校前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结合省委巡回查指导组意见,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4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