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11-06 14:57:55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919 打印本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5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湖南幼专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李苍松到会指导。学校全体校领导、各党支(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等9位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结合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朱明发言

朱明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要有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改作风方面,要做到“作之师”,工作要推进,必须做好广大群众的教育工作;做到“作之亲”,要有民生实惠的思想观念,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屹立世界上最大的执政党而朝气蓬勃,就是高度重视民生,是民心所向;做到“作之君”,要有领导风范,不能拈轻怕重,不能叫苦连天,千方百计为民服务解难题、尽心尽力为民办实事善于把握各项工作发展规律,直面困难挑战,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做到“作之规”,要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时处处规范自己的言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勇担当方面,要当好领导人,坚定方向,提升质量,紧抓当下,展望未来,工作上不等不靠不观望,重点问题一抓到底,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干事创业的先行者;做好幼专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师表,做好榜样。在带头真抓实干方面,要讲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讲奉献精神,整改师德师风,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要讲爱岗敬业,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师范是教育之母,学前教育与小学教育是教育事业擎天之基;要讲名副其实,首先自己是人才,然后要大力培养人才,培养人才要有引领性、发展性、前瞻性;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用政策四两拨千斤的力量,想大办法,解决大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团结进取,意气风发。

    李苍松对本次学习研讨会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南幼专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思想高度重视,工作统筹科学,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湖南幼专党委在下一阶段扎实民主生活会准备,做好方案,剖析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核发:王平 点击数:69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