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 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19-11-07 09:07:15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341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7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先后走访慰问我校三位老党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老党员李兆林家中,游百春一行仔细查看了他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并为他送上了组织的祝福。游百春说,组织上一定会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真诚感谢老党员们在工作期间为湖南幼专的发展作出的努力,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党员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年轻党员学习的模范和榜样。三位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让他们这些老党员心有所系、情有所托,他们定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发一份光光。

 

 

 

 

 

 

 

 

 

 

核发:王平 点击数:63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