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获常德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日期:2019-11-14 14:41:28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6310 打印本文


11月10日,以“德行天下、马到成功”为主题的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柳叶湖开跑。据悉,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自2016年开跑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今年“德马”参跑人数由去年的1.2万人增至1.8万人。

本届赛事,我校再次选拔400余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具体工作包括物资准备、起终点选手组织、秩序维护、物品管理、物资补给、赛道指引、应急协助等。为帮助志愿者出色完成服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开展专题培训和动员大会,组织实地勘察,熟悉演练工作流程,为高效完成赛事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月12日,常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彭志莉一行来到湖南幼专,授予我校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团体”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参加授牌仪式,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学校将更好地服务社会,严格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向社会展示幼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3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