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11-22 13:58:00  发布人:颜开  浏览量:543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新媒体宣传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1120日,我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明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处处长游海以“管理好学校意识形态宣传阵地”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2019年的新闻舆论管控、工作难点与应对策略三个方面做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报告。

朱明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既取决于富有说服力、感召力的内容,也取决于广泛有效的传播。面对传播格局的深刻变革,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就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形成强大主流舆论场;就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着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师生间”;就要扎实抓好学校新闻中心建设,更好引导师生、服务师生;就要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坚持立破并举、敢于亮剑,让意识形态工作激浊扬清、正本清源。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