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接受市级文明标兵校园创建验收
日期:2019-12-02 16:23:1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211 打印本文

12月2日,常德市文明办一行3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2019年度市级文明标兵校园工作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评估组成员对学校硬件设施、卫生环境、文明行为、文化氛围等进行实地考察,查阅创建资料,组织问卷调查。湖南幼专党委书记朱明围绕创建总揽、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市级文明标兵校园创建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说,湖南幼专以塑造学校精神为引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创建意识深入人心;以师德学风建设为突破口,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思想建设全面加强;以系列特色活动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底蕴,校园文化品牌精心打造;以提高育人成效为目标,优化育人环境,文化氛围营造浓厚;以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为重点,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教学科研成果丰硕。

 

在反馈评估意见时,专家组对学校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硬件建设好,文化底蕴深厚,师生文明素养高,创建材料准备扎实,整理装订规范,创建特色鲜明。

湖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游海参加了创建验收会。


核发:王平 点击数:62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