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19-12-09 09:13:06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020 打印本文

12月6日上午,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晓慧主持。

 

会上,李晓慧首先结合我校实际,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对本年度第二次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把发展党员关,坚决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得违规发展党员;二是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按照常德市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流程要求做实做细,不得漏项。

 

游百春总结时强调:一是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能搞形式主义,重点抓个人剖析,重点抓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抓基础党组织书记和中层领导干部;二是专题组织生活会标准不降,要向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看齐;三是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紧扣主题;四是党员发展严格规范。


核发:王平 点击数:6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