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调研
日期:2019-12-09 09:41:4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7206 打印本文

12月6日,原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率省教科院科研处处长及博士团队一行10人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窗体底端

曹桂清向张放平一行介绍了目前学校办学情况他说,升格为湖南幼专之后,学校的办学规模由最初的5000人已扩大到9000余人招生分数线接近三本线,学生就业也非常理想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入选省内一流专业群学校迎来升本的发展机遇,希望调研组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学校的各项工作。

张放平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校下一步升本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强调学校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力度

调研组参观了学校标志性建筑白楼,了解我校百年师范的历史;实地考察了校图书馆,对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核发:王平 点击数:72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