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0:22:50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12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贾蓉)12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415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到会指导。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咏波主持。

 

会上,周咏波代表学前教育学院总支对照检查,其他师生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咏波,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五个目标,目前仍存在三方面的问题亟需整改:思想认识站位不高,使命感不强,片面本位;工作作风虚的多实的少,被动应付不求实效,依赖传统惯例;真抓实干措施不力,担当不强,缺乏持之以恒的韧性。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院总支委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工作。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建特点扎实推进;全面落实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职业教育、教师教育及学前教育发展改革意见精神,全面开展专业群建设;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育人队伍的整体水平。

 

朱明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较充分,检视出的问题客观,剖析较准;学前教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效果可圈可点。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民主生活会氛围不浓,红脸出汗不够;对检视出的问题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要经常开展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希望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起到党建的引领作用,基层党组织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共产党员真正成为党的事业的先锋和模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使学前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不断涌现出新的活力,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

         学前教育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核发:王平 点击数:61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