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学生团队在全国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12-26 20:59:26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6270 打印本文


(通讯员:刘映含)全国职业院校首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保教技能竞赛于12月21日在陕西西安落下帷幕,本次参赛院校共有69个,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刘映含、周先利老师指导,早教1701班何雨佳、早教1702班王薇、早教1701班余玮组成的学生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学前教育产教合作联盟主办,旨在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早期教育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动教学创新和课程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是“教指委”指导下举办的早期教育专业最高级别、最专业的比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此次参赛和观赛,有利于早期教育专业建设团队进一步了解全国早期教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力争缩短与全国一流院校的差距,进一步明确学校早期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方向。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2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