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党史教育 学习党建工作典型 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日期:2019-12-27 15:15:14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6365 打印本文

12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晓慧带领学校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赴鼎城区镇德桥镇、鼎城区检察院、鼎城融媒体中心,参观党史馆,开展党史教育,并学习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镇德桥镇党校

 

参观党史陈列室

学习鼎城区检察院党建工作资料

  

参观党组织生活体验室

听取鼎城区融媒体中心经验介绍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鼎城区镇德桥镇党校、团校、国防教育基地、组织生活体验室、鼎城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活动室、党建展厅、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党建文化墙等功能分区。考察队伍围绕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党组织活动等方面,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现场咨询、模拟演练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对参观学习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借鉴和汲取先进经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差距,积极谋划,通过务实举措落实党建引领功能,以点带面,扎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上水平。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全面提高湖南幼专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3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