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及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日期:2019-12-28 15:52:15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409 打印本文


 

全面客观评价部门工作实绩,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与工作效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1227日,学校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部门述职测评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朱明等全体校领导、中层骨干及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对部门及个人2019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2020年度的工作设想。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23个部门及25副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朱明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即将过去一年,各部门齐心协力,即做了事,也做好了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学校党委给予充分肯定展望未来,他强调全校师生做更好的事,要更加讲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爱党爱国爱学校;要更加讲求真务实,把简单的事重复做,把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要更加讲团结奋进,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同心协力,共同前行;要更加讲担当作为,每个部门,每位师生都要争先创优,积小成大;要更加讲转变思路,与时俱进,抢抓机遇,理清思路。希望全体中层骨干要振奋精神、创新管理、服务至上,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4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