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日期:2019-12-30 11:13:47  发布人:王平  浏览量:7102 打印本文

12月28日,湖南幼专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6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为1411名毕业生提供4739个工作岗位。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招聘会。常德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宏元,常德市教育局就业办主任刘新春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参会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需求,并对毕业生合理选择就业岗位展开指导。

 

招聘会现场

 

曹桂清指导毕业生选择就业岗位

赵淑君、苏宏元在招聘会现场

近年来,湖南幼专积极应对就业形势变化,大胆创新,形成全校上下关心就业、支持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全省前列。就业理念“新”号召毕业生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精彩人生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学校先后引进新疆沙雅、乌什、和田等县教育局及湖南新青麦教育集团等基层教育单位,一批毕业生扎根边疆和基层,奉献在学前和基础教育战线;工作方法“新”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以线上宣传为主,制作系列宣传短片、动画、H5动态页面,推介学校毕业生优质用人单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的桥梁,促进毕业生与岗位信息精准对接建立用人单位招聘报名系统,数据分析系统专门就业指导团队,收集整理就业信息,在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进行在线咨询、答疑,排查不实信息、错误信息,逐项审核,发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勘误纠错,使用第三方平台开发线上机器人咨询系统、校园VR系统,全方位解析国家就业政策和学校就业举措。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对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71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