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幼专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30 16:25:20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651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展示教师的专业功底和职业素养,推进“三教”改革工作,积极备战省级高职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近日,我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在实训楼511教室拉开帷幕。

    经各学院(部)充分发动认真组织,各教研室悉心研教精益求精,26件推荐作品参赛此次比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由校园网络同步直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教务处处长林志杰,各学院院领导、教务处负责同志、部分师生到现场观摩。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谭芳主持。

 

比赛现场

比赛依省赛规则进行。赛前,教师自发组成三人教学团队,确定教学主题,精心撰写教学设计、制作课件,认真试讲,反复打磨,以便在赛场中呈现出最佳状态。比赛持续了整整一天,经过精彩而激烈的同台竞技,最终18个教师团队脱颖而出

 

 

 

 

比赛精彩撷影

杨跃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是学校教育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教师队伍责无旁贷。学校要将教学成果作为职称评定时的最重要砝码,使全校人人重视教学工作;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要全校性、全面性地过关。新入职教师实行坐班制,采用“青蓝结对”的方式,踏踏实实地听课、备课,并进行教学能力合格考核;要建设高标准的智慧教室,优化教学环境,更新教学组织形式,推进信息化教学模式,为教师的教学能力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跃华总结发言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5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