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幼专成功举办摄影作品展
日期:2019-12-30 11:22:37  发布人:邱思琪  浏览量:6218 打印本文


1223日至29日,由湖南幼专宣传统战部和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摄影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一厅展出。


 

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展出幼专师生作品94幅,这些作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了幼专人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艺术的追求,反映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包括2015级毕业生、现为湘西自治州花垣电视台记者的吴远胜送交的参展作品《十八洞的曙光》等一系列参展作品,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

 

本次摄影展共计展出7天,吸引了八千余人次前来观展。据了解,学校宣传统战部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开展一系列相应活动,以此丰富充分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