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2019年教师职业能力竞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省级竞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31 15:09:14  发布人:余立勋  浏览量:6618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立勋)12月31日,湖南幼专2019年教师职业能力竞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省级竞赛动员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教务处副处长谭芳,各学院正副院长、参赛团队及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志杰主持。

 

颁奖典礼暨大会现场   

典礼上,林志杰宣读了2019年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获奖通报谭芳介绍和分析了本次竞赛情况,并对2020年省级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领导、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获奖教师代表为获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获奖团队合影

 

杨跃华为一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获奖学院领奖

杨跃华简要总结了2019年各学院的教学业绩,对2020年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学校工作的核心就在于教学与科研,要统一思想,任何工作要出成绩就必须行动起来,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一步主动,步步主动;要深耕教学,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加大教学成果在评优评先中的比重,形成积极提升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要外学内练,提升管理水平,教学院长不应只有出色的行政管理能力,还应具备扎实的教育教学能力,做一个懂行的领导者,处理问题更加得心应手;要保证教学与科研经费,教学与科研要出成果,人力与财力都不可或缺,学校一定做好经费保障工作;要加大学院自主权,贯彻落实校院二级管理制度,着力构建“学校统筹、部门负责、院系落实、全员参与”的教学工作格局,提高办学活力和办学整体水平。

 

杨跃华发言

核发:邱思琪 点击数:6618 收藏本页